檾(白麻)

人生在世就是要追隨五條悟(不是

這裡是白麻(/◕ヮ◕)/

所在的坑有排少,靈能,強風,jojo,咒術,然後另外可能時不時會有幾個冷門坑路過。

偶爾會發些小學生文筆的同人文或短筆,路過且願意看看的話就更好了,敝人在下我會非常感謝的。

求互動,求互動,求互動,拜託快點來個人陪陪我(撒嬌屁


大概這樣,請多多指教。

[咒術回戰 同人/五條悟的夢]

*我是高產的好寶寶(不你不是

*接續上一篇

*佔tag抱歉

*同樣小學生文筆


以下正文。

***

二、


五條悟做了一個夢。

夢中的他們完美的完成了任務。由於夏油傑還是不放心讓五條悟自己一個人對付伏黑甚爾,將理子安置在天元內部後便出來支援,恰好在五條悟處於弱勢時適時的出手救援,讓伏黑甚爾沒有任何防備的硬生生吃下夏油傑的一擊。

"傑!"

五條悟忍著腹部的劇痛,意外的轉頭看向原本早已該完成任務的好友出現在這裡,而夏油傑只是心虛的笑了笑,為自己對於五條悟而言可能有些多此一舉的行為找了個微薄的理由。

"理子有女僕小姐陪著,先一起把敵人打倒再說吧。"

夏油傑聳聳肩,眼神卻不住的往五條悟的傷處飄去,很深的一道傷口,連黑色的高專制服都看得出來上頭怵目驚心的血跡。夏油傑既心疼又生氣,仗著自己與天具來的能力跟優勢就這樣胡搞瞎搞,天知道要是他沒有來幫忙,到底會發生什麼樣的悲劇。

五條悟不滿的嘟起嘴,"我可是最強,才不需要你幫忙。"

夏油傑哭笑不得,都滿身是傷了還在逞強,就連脾氣倔這點也是"最強"。

"是是,那我拜託最強的五條悟讓我幫忙行不?"

他一邊說一邊把手上有的咒靈一隻隻放了出來,既然是能把五條悟打到重傷的對手,夏油傑一點都不敢輕忽,毫無保留的把隱藏的王牌一次性的翻開來。

"那我就勉為其難的答應吧。"

五條悟滿意的勾起嘴角,連湛藍如海的眸也被瞇成了兩枚新月。他轉過身去,放心將背後交給自己一直以來最為信任的搭檔兼好友。

然而他知道,這一切不過只是一場夢。

只是一場永遠都不可能發生的,虛假又美好的白日夢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