檾(白麻)

人生在世就是要追隨五條悟(不是

這裡是白麻(/◕ヮ◕)/

所在的坑有排少,靈能,強風,jojo,咒術,然後另外可能時不時會有幾個冷門坑路過。

偶爾會發些小學生文筆的同人文或短筆,路過且願意看看的話就更好了,敝人在下我會非常感謝的。

求互動,求互動,求互動,拜託快點來個人陪陪我(撒嬌屁


大概這樣,請多多指教。

[咒術回戰 同人/五條悟的夢]

*同上 小學生文筆 非常感謝各位願意花時間點進來

*同上上 占tag抱歉

*前情提要:沒有cp向 可能也沒有愛情成分的同人爽文 不過私心加上私情就是想打五夏(X


以下正文。

***

三、

五條悟做了一個夢。

他與夏油傑正值高二青春年華,還沒接到天元體任務的時期,他們倆坐在宿舍屋頂上,一旁是早已退冰在瓶罐底下留下水痕的幾打啤酒與空瓶,還有說不盡的牢騷與對未來的盼望。

夜空上滿是碎鑽般的星點綴,還有一輪被咬了一半的月。沒有燈害的鄉下才能欣賞到的這片天映入夏油傑的眼裡,讓聒噪如五條悟竟一時找不回語言能力,只能怔怔地呆望說不出半句話。

無眠的夜配啤酒,總覺得這個搭配似乎似曾相識。類似的場景在一瞬飄過五條悟的眼前,隨之而來的則是萬根針插入腦袋般的疼。五條悟微微皺起了眉,但目光仍沒有離開專注於星空的那人。

「吶悟,」

夏油傑輕輕的開了口,聲音如清晨籠罩住玫瑰的薄霧,難以捉摸卻又確實存在於這個空間。身在其中的五條悟回過神,稍稍聚集了剛剛因疼痛而失去焦距的雙眼。

「嗯?」

自喉頭深處發出單音節的疑問詞震動著兩人之間的空氣。

「如果我死了,你會為我難過嗎?」夏油傑問。 

幾乎是"嗎"字尚未從凝結氛圍中消逝的瞬間,五條悟便毫不猶豫的給予了答案。

「不會。」

他聽到回答楞了一下,雖說是預料之中的回答,卻帶給了夏油傑預料之外的傷害。

「是嗎?悟真無情呢。」

夏油傑像是自嘲又像是不在乎般的勾起嘴角,瞳孔深處卻是一閃而過的痛苦,就像是被補獸夾緊咬住後腿的幼獸,在沒人的深林裡發出悲傷而無助的哀嚎。

「我的意思是,」

打斷夏油傑的暗自神傷,五條悟再度出了聲。不是為了反駁,也不是為了更改上一句的答覆,僅僅只是為了補充說明的從容態度讓夏油傑不得不轉頭看向那人,彼此的眼中映著彼此的容貌,彷彿不能再容納其他存在。

「你不會死的。你只可能老死,或是被我殺掉。」

五條悟湛藍的眼在黑夜中依然是那樣的純淨,如湖泊,如海洋,如小學生隨手把天空的一角撕下,用稚嫩的掌心塗抹在一望無際的白紙上。每每只是看著這眼眸,夏油傑總會覺得這世上一切都無所謂了,只要讓這個人,這對眼睛存在,任何麻煩都能迎刃而解。他被這樣純真而自大的發言給逗笑了,死亡似乎也沒想像中的那麼可怕。

「因為你是五條悟?」他問。

「因為我是五條悟。」他回。

天空不甘寂寞似的劃過了一線流星,從遙遠的天際線而來又消失在了遙遠的地平線。他們不約而同的將視線轉到了流星遠去的方向,同一片星空同時出現在兩人的眼底,零散的星星灑落在黑夜與藍空。

「那,到時候就拜託你了。」

真心的,誠摯的,如同在說結婚誓言那般慎重的請求第一次自夏油傑口中蹦出。等五條悟意識到這句話並不是說笑時已經是很久、很久以後的事了。

「好啊。」

五條悟半開玩笑的回,拿起腳邊的啤酒一乾而盡。

夏油傑得到承諾後,儘管是隨口且不被重視的承諾,也足夠了。他知道他會履行的,一定會。

於是夏油傑笑了,夏天的風般溫暖的笑拂過夏天的夜,結果還是什麼都沒剩下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