檾(白麻)

人生在世就是要追隨五條悟(不是

這裡是白麻(/◕ヮ◕)/

所在的坑有排少,靈能,強風,jojo,咒術,然後另外可能時不時會有幾個冷門坑路過。

偶爾會發些小學生文筆的同人文或短筆,路過且願意看看的話就更好了,敝人在下我會非常感謝的。

求互動,求互動,求互動,拜託快點來個人陪陪我(撒嬌屁


大概這樣,請多多指教。

[咒術回戰/腦補]

*看到最新的消息後,自己腦補了幾個結局

*微劇透(?注意

***分隔線***

一人死亡的場合:

虎杖:吃了所有的手指後身體被宿儺搶走,意識被宿儺毀滅,成了最後的大魔王然後被高專拔除

伏黑:被搶走虎杖身體的宿儺幹掉,當虎杖奪回身體的自主權後後悔萬分,但什麼也挽回不了

釘崎:跟伏黑情況應該差不多,不過這個是我認為所有路線中最不可能發生的,以芥見大大的性格,她的死亡感覺很無趣(喂) 所以應該不會走這個套路

五條:第一種是在跟夏油打的時候被暗算後死亡(但是應該不會是被夏油殺掉,畢竟夏油的的憎恨對象是非術師,殺他的要不是真人要不就是那隻還沒有名字的魷魚),第二種是被奪回力量的宿儺幹掉

個人覺得上述最可能發生的結局應該是五條,再來是虎杖,伏黑,釘崎。

一人獨活的場合:

虎杖:一樣是吃了所有手指後失去意識把所有人殺了,在最後關頭術師們犧牲生命封印他,等虎杖回復意識時才發覺自己做了什麼,悲痛不已的決定要步上五條老師的後塵,自己慢慢的建構一個新的咒術界

伏黑:前提同樣是在宿儺奪走虎杖身體,全術師把希望放在伏黑身上,五條在死前笑著對他說:「交給你了」

在拔除宿儺前一刻虎杖奪回了身體主導權,留著眼淚微笑跟他說謝謝。

事件過後繼承了五條的願望,重建整個咒術界

釘崎:(我還真想不太到釘崎獨活的結局...對不起

五條:自己培養的學生全被殺了(沒有細想過程)讓五條無法接受,黑化後將有關咒術的人士無論上層底層全部幹掉,在至高點獨剩一人的他沉默幾秒後狂妄的笑了,此後再也沒有人知道他的行蹤

個人覺得上述最可能發生的情況大概是伏黑,再來是虎杖,五條,釘崎。

以上,歡迎一起討論,不對,是拜託來跟我討論我一個人好孤單喔嗚嗚嗚(閉嘴

评论(12)

热度(13)